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团委学生会集中学习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34

1128日中午12:00,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团委学生会在法商科研楼110会议室进行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相关文件的集中学习。


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老师带领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详细学习了《团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通知》、《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办法》两个文件的相关精神和内容。徐康老师特别指出:要花心思、花精力构建好学院的“一心双环”格局,思考和助力“学校、学院、班级、寝室”四级联动的工作格局推进,强化学生会职责,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氛围。同时,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也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时刻坚持正确的思想和行为,真正做到自我成长与服务同学。

会后,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本月工作总结与下一阶段的工作布置。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