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首届低碳周系列活动开幕式圆满举办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43

47日晚19:00,学院首届低碳周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学院2017、2018级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江红、团委书记徐康出席本次活动。


在低碳化成为继农业化、工业化、信息化之后的第四次文明浪潮,低碳经济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主要特征和趋势的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对低碳经济最为形象的概括,也是最为明确的指示。为丰富学生日常生活,增强学生对学院了解,学院围绕“低碳、节能、环保”等主题举办低碳周系列活动活动。

活动现。г和盼岬乃拿涸鹑朔直鸾樯芰嗽夯赵貉瞪杓拼笕、活动策划方案征集大赛、“低碳科普志愿者”授课大赛以及趣味运动会四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进行了总结,点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各位同学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低碳周活动开幕式为低碳周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