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0

4月14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

全体党员在会议上重点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的摘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

 认真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强化教师对师德建设和师德养成的认识,提高教师对师德师风底线红线的认识,强化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教师严守底线,禁碰红线。同时,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环球体育网官入口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财经法规意识,切实促进科研经费的合理规范使用。理论学习结束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进行了在线课程的申报与经验分享,首先由程思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从建课要求、验收标准和激励机制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王珂英、程思、孙铖三位老师依次做了在线课程申报和建设的经验分享。

自主交流阶段,各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围绕如何使课程思政理念形成广泛共识,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如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系统谋划与推动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如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以赴打好“双升”攻坚战等展开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双升”战略的关键时刻,通过开展巡视整改,不断提升业务素质水平,努力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习平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同志要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为契机,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双升”战略做出环球体育网官入口的卓越贡献。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