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及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7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丰富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学院于414日开展了“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报告与交流活动,会议由低碳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程思老师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程思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从建课要求、验收标准和激励机制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随后,王珂英、程思、孙铖三位老师依次做了在线课程申报和建设的经验分享。王珂英副院长结合自身课程建设的经验分享了在线课程的申报、建设和结项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要点,重点分享了其在课程建设阶段如何进行视频的录制;程思老师则从线上课程资料的建设、匹配在线辅助课程作业、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三个部分分享了其在建设网络辅助课程中的心得和经验;孙铖老师分享了准备申报的微课课程现有资源、课程设计、学生评价和部分学生成果情况。活动中,老师们就在线课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对申报在线课程的思路更加清晰,积极推动了课程的建设。 

最后,教学负责人刘习平老师传达了学校本周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重点就学院关于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期中教学检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教学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