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中心(学院)10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有力支撑学校学科建设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7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基本科学指标)大学排名数据公布,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工程学(ENGINEERING)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为我校首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实现了高水平学科建设新突破。

 

从高被引论文来看,接近3/4的论文发表在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高水平期刊上,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在环境领域的研究优势已现。

 



中心(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科引领为导向,围绕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学术研究。2023年5月共有10篇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总被引次数达835次。其中,4篇文章入选工程学高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258次,4篇文章入选社会科学高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455次,2篇文章入选环境和生态学高被引论文,总被引频次122次。

 

多篇文章入选高被引论文是中心(学院)始终坚持学科引领、充分利用协同机制、汇集专家学者、优化学科布局、促进学科融合、聚焦高质量学术成果、开展协同研究的具体体现和重要突破,反映了中心系列研究成果的国际影响力,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