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孙铖博士应邀参加“中欧专家对话:气候风险、影响与适应”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403

     12月2日,中欧专家对话-气候风险、影响与适应(China-EU Expert Dialogue on Climate Risks, Impacts and Adaptation)第二次对话在北京召开,我院教师孙铖博士应邀参加本次对话,并作题为《Urban waterlogging and its indirect risk assessment at the local scale》的主题报告。孙铖博士介绍了气候变化造成的强降水和内涝等极端事件对城市社会经济空间的影响,并就城市应对气候变化的韧性与风险评估等话题,与参会的中欧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专家对话的主题为生物物理冲击影响与建模,内容涵盖气候变化对农业与生态系统的影响、河流洪水和野火危险的影响等两个部分。会议由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共同主办,参会代表来自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欧盟驻华代表团、全球适应中心中国办公室、德国国际合作机构、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等单位。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