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举行考研留学指导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田金晶 蒋西艳)3月19号晚上,我院针对20、21级全体学生举行考研留学指导会,本次讲座由辅导员蒋西艳老师主持。

 考研指导老师从考研形式、专业院校选择以及阶段复习方案这三方面具体分析、耐心讲解总结出院校专业选择“八步选择法”以及考研全科知识点归纳。他指出考研报考大军逐年增加,专硕报考超过学硕,双非院校成为当下“香饽饽”,往届生报考比例明显增加,作为环球体育网官入口的学生在专业院校选择上要从自身实际评估,以成功上岸为目标,志愿选择划分高中低,中档院校是备考重心。


 海外留学指导老师从国内考研与留学读研的区别、留学国家院校选择以及留学申请准备三方面展开,详略得当地为有出国想法的同学解疑答惑。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本次讲座既是一次知识量大、受益面广的考研、留学指导,又是对2024年就业工作及早谋划。相信本次分享后,暂未规划的同学会开始绘制未来蓝图,已有目标的同学则更能清晰坚定选择。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