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付宏带队赴黄石市下陆区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淇 周杰)3月15日下午,副校长付宏带队前往黄石市下陆区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和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光大绿色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园对付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近年来致力于为工业企业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固废及危废处置服务。助力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期待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低碳事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就业工作、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付宏一行来到湖北大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谌宏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用人需求、主营业务、近期及远期目标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付宏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誉。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校政、校企“面对面”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政府分忧解忧。学校将认真听取行业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向企业输送综合性人才,拓宽合作渠道、共建融合发展空间。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和财经高等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下陆区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参与。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