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成功承办第21期校友访谈活动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8

本网讯(通讯员李琪琪 蒋西艳)3月10日晚上,第21期“校友访谈”活动在图书馆二楼书香园林举办。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副院长汪金伟博士、学工处杨亚娟老师、学院校友联络员蒋西艳老师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嘉宾是我院2022届毕业生翟得江校友,现为华中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着重分享了读研期间的求学经历。翟得江给在校生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大胆尝试,提升抗挫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第二,多出去走走看看,与不同人交流,增长见识,拓宽视野;第三,树立忧患意识,清楚自我定位,审时度势,做好人生规划。


汪副院长用三个关键词总结了此次访谈,分别是“努力”“尝试”“努力尝试”,鼓励学生学会思考、善于思考,并强调要学会与自我和解,“和解的目的是告诉自己能够接受努力之后的失败,保持努力上进的姿态,接受普通的自己”,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


“努力应该是没有边界的,我们千差万别,不管生活看上去有多糟糕,总有你能做的事情,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最终将获成功”,希望我院学子积极进。蛴判阈S芽雌,行而不。蠢纯善。

    本期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友会举办,我院联合承办。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