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学生积极投入劳动教育实践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李琪琪 周杰)3月2日下午,我院低碳2242班学生在三清园参与学院包干区卫生打扫,积极投入劳动教育实践。

在学习掌握相关知识后,同学们纷纷拿起工具,捡拾路边掉落的烟头等垃圾,通过自身劳动参与到建设班级和学校行列中,感受劳动价值,培育“付出、享受、快乐”的劳动情感。在劳动教育实践中,同学们训练“擅做善为”和“常做长为”的习惯,提升劳动能力,不断实现劳动自觉。劳动与教育真正融合,使劳动教育的成效看得见落得实。

根据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校长办公会议纪要》(〔2019〕第29号)有关精神及《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后勤集团劳动教育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院高度重视劳动教育,通过制定工作方案、设计宣传海报、组织学生劳动等方式,全面践行“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的培养目标。

一路实践,我院不断创新劳动教育育人模式,让劳动观念和劳动素养的种子在大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实现了劳动教育与学生的成长同频共振,谱写了新时代劳动教育的新篇章。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