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一、活动时间:224日(周

二、活动地点:明辨楼110室、113室

三、参加人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中共党员、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中共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中共党员

四、活动主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五、活动内容:

(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开展学习。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锚定“双升”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目标,确保“国奖战”“平台战”“布点战”及其他重大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二)深入学习动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根据《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党委决定从现在起到6月底,在全校开展为期6个月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和干部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坚决抵制作风“小节论”“影响经济论”“行业特殊论”等错误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校企关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三)精心组织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根据《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专题研究部署,做好统筹安排。各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要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同时各党支部和党员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党支部和党员问题清单。党支部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同时,要把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纳入对照内容。

(四)结合实际情况,分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五)现场缴纳党费

 

附件:

    1.《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详见学校OA)

    2.《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http://zzb.hbue.edu.cn/2d/a5/c606a273829/page.htm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