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周杰李文青)12月29日下午,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明辨楼110会议室同步腾讯会议召开。专职组织员林敬山,学院总支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汪金伟,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全部支委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

周杰、汪金伟依次述职。周杰同志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四个方面总结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如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够、党支部组织建设力度不够、党建资料归档保存不详实等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汪金伟从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规范性建设等方面做总结,查摆了基层党建工作理论研究不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党建与业务结合不够等问题,并将下一步计划聚焦在自身党建业务能力提升、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上。


索凯峰逐一点评。他肯定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希望周杰同志继续发扬“实干”作风,抓好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尽心尽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他肯定了教工第二支部在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得到较好发挥等工作上的努力,并指出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在“党旗领航 双碳先锋”党建品牌影响力、党建引领青年教师成长等工作上下功夫。

全体参会人员对周杰同志、汪金伟同志进行民主评议评分。


林敬山书记就推进党支部建设讲话。他首先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做出了肯定,并结合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学校各院系党组织的“五个到位”要求以及学校各学院支部开展的“示范创建”工作。他指出,我院要在思想政治引领、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引领青年教师成长三个方面下功夫,结合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学科特色及科研优势,着力打造“特色样板支部”。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党建使命,在推进“双升”战略任务中,担当国家队使命,不断提升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服务执行力、自我革新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中心)高质量发展。

本次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对上一阶段党建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整体展望,真正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动力、述出了担当。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全面筑牢党建根基、切实压实党建责任,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