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我院举办DIY绿色低碳帆布袋活动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心蕊)11月12日、13日,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进绿色低碳环保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加经院学生生活趣味。由校团委主办,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团委承办,环球体育网官入口青协协办,面向在校学生开展的DIY绿色低碳帆布袋的活动在教学楼举行。在我院青协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前期,我院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在全校同学中得到了积极响应,共吸引150余人次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采用涂鸦帆布袋的形式,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同学们无穷的创造力!DIY绿色低碳帆布袋活动提倡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一种衍生品,也是在响应非必要不出校的号召同时丰富在校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多彩趣味,通过动手实际体验的方式活跃同学们的学习氛围,丰富生活体验,以进一步深入感受对低碳校园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在群里和微博超话中分享了自己的作品。活动得到校团委官方媒体的报道宣传。

本次活动呼吁大家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低碳生活,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大家的心中。参加活动的学生柏舒怡说道:“当完成了这个DIY绿色低碳帆布袋之后,真的很有满足感。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到慢慢的熟悉流程开始上手,到最后做成这样一个属于我的帆布包,内心十分雀跃。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让我锻炼了动手能力,还让我更想身体力行地去践行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了。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