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青)2022年10月3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十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由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巧若主持、陈思羽带领学习、陈思羽进行PPT制作。

本次大会应到19人,实到19人。

本次会议共分六项:

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张巧若同志宣布会议开始,进行点名;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由陈思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视频,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

会议第五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第六项:学习传达学校10月党建工作例会精神;

视频学习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学生党支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要重点把握这些创新成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关于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学生党支部也将其列入中心理论组学习计划,作为开展“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教材,深入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