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校党委常委许传华一行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菲)10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处处长许传华莅临中心指导工作。校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研究生处副处长邓青、研究生处综合办主任谢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


中心常务副主任严飞从协同创新、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中心建设工作。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副院长汪金伟汇报了学科与硕士点建设工作。

校党委常委许传华认真听取汇报,对中心各方面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心紧密对接国家“双碳”战略,围绕我省“双碳”战略开展系列研究,协同创新方面迈出新步伐,取得了累累成果,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发挥好全校标杆的带头作用。对于中心下一步工作,他从四个角度提出建议:研究方向上,凝练学科方向,抢抓推动硕士点建设工作;人才队伍上,利用好协同创新中心平台优势,加强研究团队合作;平台建设上,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融合,打造特色鲜明的研究生工作站;管理机制上,进一步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研究团队活力。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