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2年9月学习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44

本网讯(通讯员徐洁)9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9月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会,院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学习会。

本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大会通过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省情学、针对校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2022年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根据方案要求,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学校将进一步丰富“宣教月”活动内容,创新形式载体,重点组织开展五项活动:一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二是宣扬担当实干典型,三是开展纪法专题宣讲,四是深化清廉经院建设,五是开展干部廉政谈话。

会议对做好9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的经院故事”征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本月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安排主要活动内容,同时落实好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党员学习讨论等规定动作,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