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学院召开全体党员警示大会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徐洁)923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20229月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落实2022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索凯峰以《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建设清廉碳院》为题讲授廉政党课。他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当前反腐败斗争呈现压倒性胜利,构建了党全面领导的反腐败工作格局,深化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确立了“三个坚持”的反腐败工作原则,扎紧了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但我们依然要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范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围猎”腐蚀还任重道远,有效应对腐败手段隐形变异、翻新升级还任重道远,彻底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实现海晏河清还任重道远,清理系统性腐败、化解风险隐患还任重道远。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一体推进“三不腐”内涵要义,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教学环境,为学院(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担当作为。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