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 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者:环球体育网官入口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杰  摄影 王雨菲)923日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活动在教五1号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见面会,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索凯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严飞教授寄语新生。他强调,就读于全国第一个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成长于全国唯一的以碳排放权交易为主题的国家级科研平台,各位必须拿出国家队的自信与水平,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和绿色可持续发展而勤学笃行、踔厉奋发。严飞教授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培养家国情怀,在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以更大的格局和更强的企图心抓住时代浪潮的机遇;二是养成勤奋进取和持之以恒的习惯,学好基础知识,科学规划学习任务,树立理想并持之以恒;三是取得自信、自律与自省的收获,磨炼斗志、修身律己,争取为国家“双碳”战略创造出新的更大中国奇迹。

(院长严飞寄语新生)

副院长王珂英教授介绍中心(学院)发展历程,对学院的战略定位、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引领新生快速了解中心(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方向,争做“三有三实”的低碳人才。

(副院长王珂英介绍学院发展历程)

新生熊奕茹家长、毕业生代表(15级温雨笛、17级邵颖)、新生代表侯锦华同学、老生代表李文青同学依次发言。教师代表郑舒虹博士以“我们一起共成长”为题,寄语新生勇敢地去做选择,发现属于自己的闪光点,与学院共同成长。

(新生家长、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及老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郑舒虹发言)

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中,副院长刘习平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李强老师解读学籍管理规定。

(副院长刘习平解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处李强老师解读学籍管理规定)

见面会上,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为新生发放新生见面礼包。全体新生宣誓。

(全体新生宣誓)



环球体育网官入口(游戏)有限公司